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我的第一个娃娃屋~工作室

凌晨1点37分,我不是赶功课,也不是为了准备考试,更不是为了烦恼某些事情而失眠,而是……我为了做手工!做什么手工呢?哈哈~~是娃娃屋,题目是“我的工作室”。以前都是看淡淡做,而我每次都在旁边kacau。这是我第一次做咧~~

其实这个题目对我很有意思,因为这是我第一个娃娃屋。要做手工,一定要先有一间舒服的工作室,这个娃娃屋就是我的“开荒牛”!哈哈^^

锵!锵!锵!锵!这是还未赶完工的娃娃屋~~~


凌乱的桌子,一堆设计图还有一些白纸,也有被我揉起来要丢进垃圾桶的废纸,好有一些文具和书本.....



由于自己的记忆力不好,所以我需要一个布告版,无时无刻告诉自己有什么事情要办的。




暂时,要介绍的就是酱而已,其他的还有发展的空间,下次才放出来~~^^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是从淡淡那里看到你的部落的 :)
    努力加油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罗~~
    谢谢你的祝福~~我会加油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嗨!!
    你好。。
    我也是在淡淡那发现你的。。
    我也是手作新手哦。。
    欢迎到我家看看。。
    一起分享手作的喜悦。。
    加油哦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嗨!多多指教^^
    哈,很高兴可以认识你!
    这是我第一次碰手作和娃娃屋~~
    看你还蛮有兴趣做手作的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