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第一次画巴迪

现在回想起来,原来我在大学第二学期时,曾经碰过手作——巴迪
还记得在第二学期选择课外活动时,心情是多么的复杂,多么的心不甘情不愿,难得的星期六却必须留在学校。当我们看到batik canting时,抱着玩玩的心情报名,幸运的我们都顺利的加入第三组。就这样,开始了我们的课外活动生涯.......



近近看我的作品有点不漂亮,因为巴迪的蜡并没有时间清理。。当远远欣赏时,慢慢可以发现巴迪的美。^^


可以发现到巴迪的右下角贴着一张纸,那填上了我的大名,作品的名字,还有作品的价钱。哈哈,价钱是乱乱放的,看见大家放的价钱都超过一百块,也跟着放RM126.


以 前我去某学院的美术系毕业展,我看到每一个作品都有贴上了名字。当时的我在想,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在自己的作品上贴上大名,然后展览出来,我会很高兴。 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,因为我的画画细胞真的很不好。

终于2009年4月4日,我的作品可以在大学礼堂展览!我高兴、兴奋!原来梦想可以成真~~我们还必须向来宾介绍我们自己的巴迪,感觉有点威风,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