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健康=财富

今天,随着中学同学到马六甲仁爱医院探访一位小学老师
其实,我根本就不是这位小学老师的学生
但是,我依然跟随他们
因为我关心这位得到癌症的老师

这位老师,是一位拥有很好脾气的老师
她,有耐心、有责任心并深受众学生的爱戴
如今,她却很不幸的得到癌症
原以为她熬过一次癌症后,可以继续她的教学生涯
偏偏,老天爷对她再次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——她的病再次复发了


当我进入病房时
看见苍白的脸,瘦小的身材,她根本就不像是我印象中的她
我的心,抽了
她没有力气开口说话,也没有力气张开眼睛好好的看我们
我知道,她狠辛苦、痛苦
我的眼眶湿了
我只希望老师可以打胜这场病魔
继续以微笑面对人生

健康就是财富
不管你用有多少的身家,没有健康,就等于没有生存的权利
健康,很重要
爱惜自己的健康,就等于爱惜你身边的人
无病无痛无痒,是对你的父母最大的回报

现在,希望老师可以早日康复
我们会祝福你,祝福你可以恢复以前的光彩和身体

老师,愿你身体健康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