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我的第一个娃娃屋~工作室(part 2)

上一个贴介绍了我小小的成就,现在就继续我其他小小的成就吧!

看见蓝色礼物纸的礼物吗?我包得还蛮辛苦,因为里面是“真空上阵”,没有任何东西在里面(除了空气)。哈哈~~


红色的垃圾桶,本人觉得很丑,很不像所谓的垃圾桶,但是淡淡安慰我说:算了,就当这是一个环保的垃圾桶!:p 地上到处都是废纸,好乱哦~~



布告版下有一个日历,哈哈,本人的字不漂亮,所以要求我的二姐帮我动笔写上去......



接下来,要为大家隆重的介绍,锵!锵!锵!锵!这是我第一件的手工作品,由于没有经验,所以做的有点东歪西倒的!


看!是针车,如果我说是我做的,我看我会收到很多臭鸡蛋。(噢!别再丢了!)哈哈~~是买的啦!但是很有妈妈的味道,很经典吧!


嗯,这个柜子有名字的,我叫它“九宫格”.....其实是有故事的,话说很久很久以前,我家也有类似这种柜子,我的二姐每一次都叫它“九宫格”,为什么呢?因为它很像以前我们写毛笔纸时所用的九宫格簿子。就这样,“九宫格”这名字就一直流传到现在咯~~

明天再为大家介绍我差不多、算是完成的“我的工作室”娃娃屋。敬请期待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