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你看过蓝色的蛋吗?=.=?

昨天,在院子里走走,无意间被我发现了一颗蓝色的鸟蛋在地上。
(幸好我有看地上,不然可能就被我踩扁了!哈哈~~)


红色圈起来的是发现鸟蛋的地方,蛋是隐藏在青青的草地中。
其实我很好奇,附近没有树,为什么蛋会掉到草地上呢?
我有很白痴的想法,鸟一边飞,一边生蛋?
哈哈~~~真的睡不醒!!



一开始看到这鸟蛋时,我喊了淡淡过来看,但是她却骗我说,这可能是蛇蛋!
=.=" 冷掉!蛇蛋没有那么小啦!
(不要当我是三岁小妹妹,酱容易被骗!)




看!蓝色的蛋!我还蛮好奇的.....



一开始是怕怕的,但是我敢捧在手里了!而且还摇一摇,看有没有声音。哈哈~~



我把蛋放在花盆里,因为我怕我家傻傻的狗会把它吞掉或踩扁。
哈哈~~这是放在花盆旁拍的~~

3 条评论:

  1. 因为家里常有蛇的出没呀!
    有蛇蛋有什么出奇?
    老爸、老弟(你的老哥)和狗英雄,都是抓蛇专家了!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~快点update新的作品!
    没有东西看得?
    啦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时间做~~很累。。歇息一下吧~~
    看看那几天我忙碌的日记吧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