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我的第一个娃娃屋~工作室(完成篇)

哈哈~~终于完成了我的娃娃屋......我的娃娃屋不再是没有颜色的了,是充满色彩的。我还以多个角度来拍摄。看着自己第一份娃娃屋的“诞生”,就好像是我的宝宝诞生了!要记住4月5日,是我宝宝的生日!哈哈~~~




哈哈,这几张都是我趴在草地上拍的,结果弄得自己一身都是杂草,全身都很痒,马上跑去冲凉!

有些朋友问我,为什么要把它放在户外,工作室是不是在室内的吗?哈哈~~放在户外拍比较有效果嘛,而且感觉很清新呀!如果我的工作室在户外,然后屋顶是可以自由开关,那有多好!没有灵感时,就看看蓝天白云,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咯!^^


发生什么事情?这么乱的?

那天,我做娃娃屋做到凌晨1点多,我哥突然跟我说:“你再不上楼睡觉,我就像king kong酱把你的屋子拆掉!”

结果,这情况不是我哥做的,那只king kong是我自己。是我自己在拍摄途中,相机突然从我的手中滑落,跌进了娃娃屋里,幸好没有把桌子和椅子摔烂!不然......我会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