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^^缤纷灿烂的生活^^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礼物?奖品? ^^

收到一份礼物
嗯,不算是礼物,应该是我得到安慰奖的奖品
上次参加的娃娃屋比赛,成绩揭晓了,但是我落选了。
哈哈~~没关系啦,因为对手都好强
虽然输了,但是觉得自己学到好多东西,让自己大开眼界



第一次做娃娃屋,第一次做的那么开心和满足
看见自己的成品,一天一天的“成长”
心里很兴奋,很有满足感
原来,只要想做的,有心做的,
就算它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已经享受那过程了

过程中,紧张+烦恼+开心+满足=娃娃屋“我的工作室”
我的心情五味杂陈,酸甜苦辣什么心情都有
但是看了自己的成品,这一切都抛到云霄之外了
心中只剩下兴奋而已

现在,一切结束了。
看见这奖品(礼物),我告诉自己,这是最好的动力
我要开始为我下一个作品,准备准备一下~~
我期待自己下一个成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